梅县区文明网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丨梅县区开展2023年“重阳节”系列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3 来源:梅县区融媒体中心|0 浏览量:0次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区委老干部局联合区文广旅体局、区离退休干部联谊会和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在10月18日至20日开展2023年“重阳节”系列文体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骆小锐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一直关心支持梅县区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希望各级各部门不断强化保障、精准服务,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切实提升老干部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期盼老领导、老同志们充分发挥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影响力大的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推动梅县老区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凝聚起更多“银发智慧”和“银发力量”。

 

此次文体活动组织了20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参与,通过开展乒乓球、跳棋、象棋、麻将等比赛和游园活动,让老人们的身心得到锻炼,也为他们提供了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

 

退休老干部蔡明:“来老干部局活动一下,身心愉快。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每年一次的老人节我们希望多举行活动,使我们愉快地度过自己的晚年。”

 

退休老干部侯瑞平:“每年都有(活动),感觉非常好,对我们身体健康非常有帮助,(让)大家心情愉快,又可以交流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