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区文明网

为美丽家园增绿添彩!梅州举行“同植幸福树 共建绿美家”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9 来源: 浏览量:227次
春回大地万物生,植树添绿正当时。日前,2024年梅州市“同植幸福树 共建绿美家”植树活动在城东镇举行。副市长陈伶俐,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骆小锐参加活动。
在城东镇月梅路植树现场,“巾帼红”同“生态绿”交相辉映。陈伶俐、骆小锐和相关单位领导干部职工以及市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先进代表、有关妇联组织代表等热情参与,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土定植、提水浇灌,合力种下90多株黄花风铃木、火山榕等树苗,现场一派热闹忙碌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为绿美梅州增添了一抹新绿。
梅州市“三八红旗手”胡蓉花:“非常荣幸来参加我们这场植树活动,我们会积极地宣传,包括教大家一些种植的技巧,引导我们广大的妇女同志一起来参与我们巾帼林的建设。”
梅州市“三八红旗手”李雅芳:“今后,我们将定期开展类似的植树活动,做生态文明建设的传播者、践行者,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共同为绿美梅州贡献力量,共同创造一个美丽宜居的家园。”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妇联、市林业局主办,区妇联、区林业局和城东镇政府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绿美梅州生态建设的工作部署,大力开展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行动,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推动形成全民共同参与绿美梅州生态建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