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区文明网

梅县区雁洋镇开展学雷锋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9 来源: 浏览量:264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近日,梅县区雁洋镇社工站联合镇妇联、客家村镇银行等部门在雁洋镇雁中村开展深入践行雷锋精神 助力“百千万工程”学雷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在各个宣传摊位前。社工向群众宣传社工知识和社工服务内容,增强辖区群众对社会工作的认识了解和认可支持,各部门也为群众带来惠民政策宣传、健康知识、法律知识、消费者权益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法律宣传。本次学雷锋宣传活动共吸引辖区150多名群众参与。接下来,雁洋镇社工站将进一步联合各相关部门以及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助力实施“百千万工程”。